学校举办2023年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朝阳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举办2023年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崔春花主持培训会,全体2023年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全体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尽快熟悉掌握学校有关领域的规章制度、工作要求和流程,更好适应岗位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培训共涵盖六个专题模块,聚焦工作实务和管理要点,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等职能部处负责人结合业务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实操训练,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悦就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任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交流;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汪中明就保密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和交流;财务处处长赵春就财务管理与风险防控的有关政策制度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审计处处长范凡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要求、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和交流;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主任李征就学校信息化平台及资源的管理与使用、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霞就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有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新提任中层领导干部工作实务专题培训,是学校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忠诚干部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以及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关于高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提升教育培训质效,为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