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推动全校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深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学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决定授予于洪杰等2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于景华等2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在全校范围内予以表彰。

全校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北化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