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70

4月2日上午,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调度会在东校区逸夫图书馆62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主持会议并部署有关工作,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就目前本单位发展党员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举措安排进行汇报。甘志华对各二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和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今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进度要求,确保做到“数量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把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关、程序关、材料关,确保做到“质量优”;三是要进一步拿出实行实举,切实加强在教师群体中发展党员的力度,确保做到“实效显”;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认真推进基层党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做到“基础牢”。党委组织部部长崔春花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说明。

甘志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基层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高质量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扎实到位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