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与扬州市邗江区人才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302

2016年3月28日,学校在逸夫会议中心会议室召开我校与扬州市邗江区人才科技合作交流洽谈会。扬州市邗江区副区长、邗江科技镇长团团长李峻青、扬州市邗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戴青海等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静、科技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杜中杰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田明教授和刘力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春花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李峻青区长对邗江区经济发展整体现状进行介绍。他指出,邗江区在发展机械制造、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邗江区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的科技人才合作关系,逐步开辟校企、校地合作新途径,进一步推进高层次人才与高科技成果交流工作。

戴青海部长对江苏省科技镇长团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杜中杰院长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整体情况。

赵静书记从科研方向、师资队伍、学术交流及奖助就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她希望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逐步开展材料学院同邗江区科技人才合作交流工作,为学院科研建设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田明教授介绍弹性体材料节能与资源化工程中心科研情况。

本次洽谈会建立了我校与扬州市邗江区的合作交流关系,为我校与邗江区开展进一步的校地、校企合作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