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宁夏2016年定向北京化工大学选调生招录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3-20浏览次数:475

2016年3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宁夏2016年定向北京化工大学选调生招录座谈会”。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哈赟,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主任科员王志华,宁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宗立冬(2013年定向选调生),宁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上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芝兰(2014年定向选调生)参加会议,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王芳,党委组织部部长甘志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毛立新,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雨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春花,以及研工部具体负责人和申请定向选调生的学生参加,会议由甘志华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王芳书记讲话

会议首先由王芳书记致辞,她对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哈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芳书记指出,我校与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于2013年签订双方科技及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本着“务实高效、优势互补、合作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拓宽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今后我校计划在宁夏自治区建设技术转移分中心,将组织一支由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专家教授组成的团队,赴宁夏企业开展学术交流、科研考察和合作,持续实施青年骨干教师和研究生宁夏工程实践和挂职项目,并积极配合宁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选调生工作。



哈赟部长讲话

随后,哈赟部长对定向选调生招生工作进行介绍,宁夏定向选调生工作旨在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储备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为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养、输出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管理人员,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本次定向选调生录取按照公务员考录形式进行,在我校主要招录化学工程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哈赟部长殷切希望申请选调生的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带祖国大西北的经济建设中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上,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对我校定向选调生的选拔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2013年定向选调生宗立冬与2014年定向选调生王芝兰分享自己担任选调生后的成长经历,就定向相关政策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我校与宁夏自治区组织部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宁夏自治区关于定向选调生的工作进入新阶段,为我校的定向选调生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让我校为建设美好宁夏,实现中国梦助力。